99.10.13聯合報.jpg
楊貴媚(右)穿上韓國服裝與釜山影
展主席金東虎共舞圖/台北市電影委員會提供

 

釜山影展的「台灣之夜」活動11日晚間在影展的主場館舉行,台灣影人導演侯孝賢、蔡明亮、張作驥等齊聚,現場吸引超過300位各國嘉賓。

為向任職15年、即將退休的影展主席金東虎致意,楊貴媚特別穿上韓國女星金允珍為她挑選的韓國服裝登場獻唱,並邀金東虎共舞,侯孝賢更以英語說出「We love you, Mr. Kim」表達謝意,場面溫馨熱鬧。

「台灣之夜」活動上,導演侯孝賢、蔡明亮與攝影師李屏賓等一起贈送新聞局電影處準備的國立故宮博物院製作「純金黃金八駿圖」給金東虎,以此象徵金東虎之於台灣電影圈,就像慧眼識英雄的伯樂,發掘很多傑出的台灣電影人。

金馬獎提名大放光芒的電影「當愛來的時候」11日於釜山影展舉行首映,獲得熱烈的掌聲。首映之後,該片導演張作驥

帶著演員李亦捷、高盟傑等參加「台灣之夜」,金允珍也當場向張作驥道賀,並表示很期待觀賞該片

 

聯合報 99.1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當愛來的時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