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梓潔以《父後七日》從散文紅到電影,更將角逐金馬大獎。(資料照片)

▲高盟傑以《當愛來的時候》成為金馬最佳男配角熱門人選。

▲李千娜初次演戲就以《茱麗葉》角逐金馬最佳新演員。

 

電影《父後七日》編導劉梓潔一整年鴻運當頭,繼影片大賣並入圍金馬後,上周去加油送刮刮卡,竟刮到日本來回機票!她相信人的好運有一定額度,深怕金馬沒到就把好運用完,連忙把機票轉送哥哥,希望好運能越分享越多,決定把最近得到的所有好運,都轉送給別人。她雖一心期望得獎,也不忘大方盛讚金馬競爭對手《當愛來的時候》:「我看了兩次,哭了兩次!」

 金馬晚會明晚登場,入圍者都因緊張焦慮開始出現怪症狀。以《當愛來的時候》入圍男配角的高盟傑,有天晚上夢到參加頒獎晚會,看看著竟然睡著,睡醒晚會結束了!他見到以大媽一角入圍女配角的呂雪鳳,急問女配角誰得,大媽說「是我啦」,他又追問「那李亦捷呢」,大媽回「亦捷也有得新人獎」。「那我呢?」,大媽說,「你沒有。是謝霆鋒得了!」他隨後驚醒,才發現是南柯一夢。

 以電影《茱麗葉》入圍新演員的李千娜,也開始每天頭暈腦脹,腦筋一片空白,爸爸冷靜提醒她,若真得獎,別忘了感謝曾幫過她的人;劉梓潔則力圖減肥塞進禮服,本周剛好拉肚子,她自嘲:「老天爺對我很好,知道節食減肥太慢,還讓我拉肚子。」

 

 

中國時報  99.1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當愛來的時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