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28聯合.jpg

 


《當愛來的時候》昨晚首映,楊貴媚(左)到場為導演張作驥加油。
記者徐世經/攝影

 

金馬獎熱門電影「當愛來的時候」昨晚舉行首映,由於影片描述一家快炒店的故事,首映現場也佈置成快炒店模樣,高掛的「菜單」則是入圍金馬獎的14個獎項。活 動中該片演員家人熱情捧場,女主角李亦捷家族有20多人出席,男配角高盟傑剛離婚的前妻也前往觀賞,金馬獎中勁敵「父後七日」導演劉梓潔、演員吳朋奉與張 詩盈則「先禮後兵」到場致賀。

「當愛來的時候」首映活動由片中的「大媽」、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呂雪鳳主持,妙語如珠。當呂雪鳳介紹以「父後七日」入圍金馬最佳新人與女配角的張詩盈出場時,開玩笑說,「這個女人不簡單,她一人就可以對抗我們母女兩個(指自己和入圍新人獎的李亦捷)。」

 

 

 

 

 

 

 

 

 

 

 


99.10.28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當愛來的時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