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28蘋果.jpg

陳志寬(中)昨在首映會上一飲而盡,力挺台灣電影。 陳明中攝

導演張作驥執導《當愛來的時候》昨晚辦首映,電影處處長陳志寬到場力挺,對台灣 代表團在東京影展遭到 大陸代表團團長江平政治干預,陳志寬堅持顧及國家尊嚴,被 網友封為「寬神」,他昨笑說:「我只是個平凡的公務人員,沒那麼偉大啦!」


被當眾示愛

陳志寬壓軸現身力挺入圍7項金馬獎《當愛來的時候》,他因在東京影展捍衛台灣尊嚴,變成「民族英雄」,該片演員呂雪鳳看到他,興奮喊「我愛你」,他昨心情大好,一口乾了啤酒。談及東京影展,他說:「看到《艋舺》首映,現場人山人海,還有人拿標語,讓我很感動。」
徐若瑄日前因此事委曲落淚,竟有中國網友惡意批評她是「慰安婦」,陳志寬昨為她抱不平,「他們的委曲我都知道,電影應該歸電影,兩岸應該共同努力,文化 不能太多干預」。

 

99.10.28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當愛來的時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