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聞 001.jpg

張作驥導演的《當愛來的時候》,挾著金馬入圍14項與釜山影展的好評,全台戲院爭取上映,目前已多逾50廳,是他過去上映規模5倍多。該片21日晚 擔任高雄電影節開幕片,演員首度「三代同堂」,飾演二媽的歌仔戲演員何子華,露出背後真實的仕女圖刺青最搶鏡,曾有身價數十億、酷愛蒐集藝術的富商,看上 她刺青而提出千萬要包養「蒐藏」她!

她說,當時婉拒富商,「因為他愛的是背後的『她』,不是我。」許多人以為刺青會妨礙交男友,她卻說「剛 好相反」,許多男人看到震驚之餘,更好奇她背後謎樣人生,對她充滿無限想像而更加迷戀。她的手總搆不著背後,深怕仕女圖缺乏保養,因此懇請大家幫她介紹男 朋友,為她「保養」這幅精緻的「仕女騎鳳圖」。

入圍金馬最佳新演員獎的李亦捷,飾演未婚媽媽,戲中打給男友吳慷仁哭訴懷孕,當時劇組叫她打 給工作人員,她怕打給陌生人沒感覺,於是打給一同長大的表姊,後來忙了幾天忘了跟表姊說是「在演戲」。有天拍完戲回家,全家集合面色凝重,她以為父母發現 她演床戲,媽媽先問她「妳最近還好嗎」?繞了半天才知道表姊忍了3天終於告訴姑姑,父母以為她真的懷孕。她後來打給表姊,表姊大哭:「我真的很怕妳被妳爸 打死!」

 

中國時報99.1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當愛來的時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