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新聞.jpg

獲金馬14項提名的「當愛來的時候」,也是高雄電影節開幕片,昨天在首映會上,飾演「二媽」的何子華以一身綴兔毛邊的雪白露背長禮服亮相,大方展現 她背後的美麗刺青「仕女騎鳳圖」;女主角李亦捷也爆料戲中未婚懷孕,讓家人信以為真而召開家庭會議,李亦捷笑說:「差點被爸爸打死。」

水幕電影院 聲光效果佳

第10屆高雄電影節昨晚舉行開幕首映會,在愛河畔搭起「水幕電影院」,搭配電影畫面的聲光效果熱鬧開幕,包括高雄市長陳菊,導演蔡岳勳、影展大使陳意涵,以及電影「當愛來的時候」導演張作驥率領片中演員家族,包括李亦捷、高盟傑、呂雪鳳、黑面,與何子華、「阿公」等七人一同盛大出席。

何子華仕女圖刺青 搶眼

何子華在記者會及首映會都大秀背後的刺青圖,並爆料表示,曾有富商因為看上她背後這幅仕女圖刺青而對她深深著迷,更提出了八位數字要包養她,卻遭到了她的拒絕,何子華難掩妒忌地說:「因為他愛的是『她』,不是我!」。

未婚懷孕戲 險被爸爸揍

而女主角李亦捷也談到電影中一段因知道未婚懷孕打電話給朋友哭訴,李亦捷笑說當時是打給表姐,但後來一直未跟表姐澄清是在拍戲,讓家人誤以為她真的懷孕而召開家庭會議。

自由時報99.1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當愛來的時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