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轉載自新民網)

第11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頒獎禮將在澳門舉辦

2011-05-25 21:47   來源:鳳凰網娛樂

  即將於6月16日(星期四)在澳門傾情上演的文化旅遊盛事――第十一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有最新進展。是次大獎頒獎禮場地選擇在澳門新濠天地獨一無二的水舞間劇院舉行,將成為全球首個在水上匯演劇院舉行的電影頒獎禮。

  這是今天在澳門舉行的大獎新聞發佈會上公佈的消息。據大獎組委會透露,彭浩翔、姜文、鈕承澤、張作驥、薛凱琪、湯唯、李亦捷、惠英紅、范偉、蔡康永、何超儀、盧海鵬、盧海潮、曹保平、王羽、曾志偉、李艾、張靚穎等大批明星已回復出席當晚的盛典。

  姜文等大批電影人將出席

  新聞發佈會上,新濠博亞娛樂有限公司宣佈頒獎典禮的場地將在水舞間劇院進行。發起主辦方南方都市報的執行總編輯莊慎之在新聞會的講辭中,感謝澳門各界的參與支持,並相信6月16日澳門的夜晚將星光熠熠。

   莊慎之表示,第十一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頒獎典禮落戶澳門。把大獎的嶺南特色與澳門中西融合文化特色結合,成為落實《粵澳合作框架協定》精心打造的首個大型文化產業合作專案。另據大獎組委會人員透露,截止目前大批電影明星已經受邀出席當晚的盛典,包括彭浩翔、姜文、鈕承澤、張作驥、薛凱琪、湯唯、李亦捷、 惠英紅、范偉、蔡康永、何超儀、盧海鵬、盧海潮、曹保平、王羽、曾志偉、李艾、張靚穎等等。組委會人員預計,屆時明星規模還將擴大,目前正在邀請更多華語電影傑出電影人與會。

  首個於全球最大型以水為題的劇院舉行的頒獎禮

  新濠博亞娛樂 有限公司有關負責人在新聞會上表示,新濠天地一直為澳門多元化文化娛樂發展作出貢獻及支援,全力支援是次大獎頒獎典禮,希望可以促進澳門電影及文化產業發 展,提供一個難得的兩岸四地文化交流機會。他本人亦感到十分榮幸,能夠提供水舞間劇院作頒獎典禮場地,這將成為全球首個在水上匯演劇院舉行的電影頒獎禮。 同時,新濠天地致力為賓客帶來多元化的娛樂休閒體驗,是次大獎頒獎禮將成為新濠天地今年的另一娛樂盛事,奠定作為多日停留旅遊勝地的地位,成為亞洲其中一 個高級娛樂休閒勝地。

  屆時,將在路氹城新濠天地打造出流水邊百米紅地毯、百家傳媒專區與“粉絲”區。同時,主辦單位正廣泛邀請各路電影人士,預計將成為澳門歷來活動中華語電影明星規模之最。

   出席新聞發佈會的嘉賓還有:澳門特區政府社會文化司司長代表、社會文化司司長辦公室顧問周信余先生,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文化教育部 副部長張曉光先生,澳門文化局文化創意產業促進廳廳長長陳炳輝先生,澳門旅遊局推廣廳代廳長馬麗絲女士,澳廣視行政總裁梁金泉先生,華語傳媒文化學會理事 長柯瓊女士,新濠博亞娛樂之娛樂及項目副總裁余耀雄先生等。會上有關嘉賓還一起為即將在水舞間劇院上演頒獎典禮揭幕,並舉香檳慶祝。

  新聞發佈會期間,大獎組委會人員與新濠天地有關人員分別接受傳媒採訪,介紹了大獎頒獎典禮在演出籌備以及場地準備方面最新進展。

  大獎介紹

   華語電影傳媒大獎,由南方報業傳媒集團旗下《南方都市報》於2000年發起主辦。該獎聯合中國多家有影響力的媒體,是中國唯一將內地、香港、澳門、臺灣 四地公映的華語片進行共同評選的電影獎。大獎由傳媒人和影評人進行評選,迄今已成功舉辦10屆,確立了自己在業界和公眾中的影響力。2010年大獎被列入 了廣東省文化精品工程,高標準的要求、高端品牌的合作、公平公正的價值理念,成功樹立了大獎高端高貴的品牌形象。以“深度開掘、銳意進取”為宗旨,大獎得到了華語電影界,以及內地、港澳臺地區眾多知名媒體的支持和認同。大獎邀請內地、香港、澳門、臺灣地區數十位元知名影評人擔任評委,而“百家傳媒致敬”獎項 則由兩岸四地百名主流媒體主編擔任評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當愛來的時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