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愛來的時候」導演張作驥(左起)和「父後七日」編導劉梓潔、最佳男配角吳朋奉開心慶功。(記者潘少棠攝)

 

台灣電影在本屆金馬獎上大放異彩,張作驥執導的「當愛來的時候」奪4座獎項,讓他在慶功宴上開心說︰「希望可以帶動票房。」而「父後七日」編劇兼導演的劉梓潔拿下「最佳改編劇本獎」,她感動地說:「像是完美的告別式,也是一個風光的謝幕。」

張作驥在慶功宴上開心宣布李亦捷已經加入日本經紀公司「吉本興業」,他說感覺好像在嫁女兒,希望李亦捷能好好發展。金馬獎剛好遇到「林榮三文學獎」頒獎,以 「父後七日」得獎的劉梓潔開心地說:「從文學到電影,可以讓更多人看到不一樣的文學作品。」並表示,像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最佳男配角吳朋奉笑說第一次去屏東「福安宮」拜拜就得到金鐘獎迷你劇集男主角,這次專程去拜拜,還抽了下下籤,以為不會得獎了,沒想到土地公還是有保祐他。

 

自由時報  99.1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當愛來的時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