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愛來的時候」獲金馬獎觀眾票選最佳影片,導演張作驥(左圖左起)偕同李亦捷和高盟傑一起出席酒會。(記者王文麟攝)

第 47屆金馬獎昨晚在中壢南方莊園渡假飯店舉行入圍酒會,現場星光熠熠,包括導演張作驥演員「小天」阮經天等近20位入圍者參加,而金馬獎觀眾票選最佳影 片則是給了「當愛來的時候」。小天談到楊淑君事件時表示︰「韓國人強烈的民族榮譽心令人敬佩,但少數人為達目的不擇手段讓人不敢領教。」

勁敵秦昊讚小天搶眼

小 天以「艋舺」入圍最佳男主角,他說周邊的人比他還緊張,談到楊淑君時,小天說:「自己以前也是運動選手,對榮耀很重視,很替楊淑君難過。」被認為是小天最 大對手的秦昊,表示有看過「艋舺」,認為小天在片中很搶眼,如果小天得獎也是實至名歸。而小天還笑說要推薦給中國來的電影人去參觀「艋舺」的剝皮寮。

第四張畫奪費比西獎

張作驥執導的「當愛來的時候」獲金馬獎觀眾票選最佳影片,他笑說︰「這個獎比什麼都重要」,原本以為會是全台票房大破4500萬的「父後七日」獲得,張作驥 還得意地說︰「其實對自己很有信心,只要入圍最佳影片,就能得到觀眾票選獎。」費比西國際影評人獎由「第四張畫」奪得。

張詩盈有自信奪雙料

以「父後七日」雙料入圍的張詩盈對於贏得最佳女配角和新演員相當有信心,入圍男配角的「道士」吳朋奉則透露有到屏東車城拜關公,希望能有好彩頭,至於星光紅毯,吳朋奉笑說厭倦帥帥地走紅毯,他保證自己會令大家驚豔。

第4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晚今晚在桃園縣登場,今年入圍者出席踴躍,8位準帝后及8位男女配角候選人,除了湯唯、郝蕾之外,全員到齊。另外上屆影帝張家輝以及藍正龍、王柏傑、秦昊、李冰冰、林志玲、徐若瑄、張鈞甯等人都將盛裝出席。

99.11.20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當愛來的時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