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1915984.jpg

中國時報【李雨勳/台北報導】

張作驥執導的《當愛來的時候》24日在三重天台影城舉辦試映會,扮演「大媽」的呂雪鳳帶著片中與她「共事一夫」的「二媽」何子華出席會後座談,「雙媽」雖是影壇新人,但在歌仔戲界都是響噹噹的名角,別出心裁以唱戲方式回答問題,博得滿堂彩。

呂雪鳳是歌仔戲界天后,每回公演必是紅包貼滿舞台,更有粉絲砸百萬為她付買樓頭期款,首次演戲就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還現場清唱「我身騎白馬」,實力讓觀眾懾服。妙的是,她不管是片中角色或在戲曲界都是何子華的長輩,座談會上何子華對她禮讓有加,每回答一次問題,就會轉頭問她:「姊啊,我這樣講對不對?」被虧入戲太深,引得哄堂大笑。

《當愛來的時候》與日片《青春愛世代》被選為高雄電影節雙開幕片,張作驥日前不顧媽媽警告「有颱風不准去」,依舊南下出席活動,但他作賊心虛打電話問候媽媽,騙媽說他人在台北工作室,沒想到遭媽媽吐槽:「我看到你出現在電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當愛來的時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