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0.10蘋果日報.jpg

張作驥(左)和高盟傑前天和台藝大學生分享拍片趣事。

 

張作驥執導《當愛來的時候》風光入圍14項金馬獎,前天帶著提名最佳男配角的高盟傑到台灣 藝術大學座談,高盟傑和范植偉當年皆獲張作驥提拔,曾是換帖兄弟 ,但他透露日前2人通電話,對方卻完全沒道賀,倒是分手後少有聯絡的前妻約他吃飯打氣,讓他十分感嘆。

張作驥 校園座談

前天現場先播放張作驥去年作品《爸,你好嗎?》,不少學生看到熱淚盈眶,接著《當愛》的片段又讓大家破涕為笑,台藝大還力邀他到學校教書。高盟傑則 分享入圍心情:「當天張導一直假裝沒事,害我很緊張。後來我知道提名,泣不成聲。」
不過他原以為當年一起出道的好友范植偉會打電話說恭喜,卻苦等不到,感嘆:「前幾天終於打來,只是閒聊,都沒談入圍的事。」《當愛》明將在釜山影展 全球首映,張作驥也會帶高盟傑、女主角李亦捷前往參加,29日在台北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當愛來的時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