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蔡和穎台北15日電)導演張作驥新片「當愛來的時候」,今天接獲第15屆釜山國際影展正式邀展,將於10月赴韓參加釜山影展「大師放映」單元。這是繼導演侯孝賢後,第2位參與該單元的台灣導演。

 

「當愛來的時候」發行片商海鵬影業表示,「當愛來的時候」今天接受第15屆釜山國際影展「大師放映」單元(GALA PRESENTATION)正式邀展,10 月初將赴韓參展。

 

釜山影展「大師放映」單元近年多邀請大陸影人。曾參與該單元的台灣導演只有侯孝賢,他是以「紅氣球」參展;香港部分,則有「東邪西毒終極版」導演王家衛。

張作驥得知入選消息後「憂喜參半」,喜的是歷時1 年多完成的「當愛來的時候」終於要和觀眾見面,憂的是倘若該片一幫演員都隨他出席釜山影展,肯定會讓他荷包大失血。

 

釜山影展主席金東虎7 月訪台時,已與張作驥接觸。在看過「當愛來的時候」毛片後,力邀張作驥新片能到釜山首映。

 

張作驥說,他非常感謝金東虎的看重與支持,能被釜山影展選入「大師放映」單元,是他莫大的榮幸。

(中央社)99.0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當愛來的時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