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部在2010年大放異彩的台灣電影《當愛來的時候》不僅奪下華人界許多大獎,成為名副其實的「亞洲之光」,目前更在海外多部國際影展巡迴,持續發光發熱,《當愛》才剛從杭州亞洲青年影展紐約亞美影展回來,隨即又接獲多倫多亞洲電影節的邀請參展,以及進軍10月在大陸合肥舉行的金雞百花獎「台灣主題影展」單元,堪稱威力無窮!預計主要演員李亦捷將代表本片前往大陸合肥。

雙喜臨門!張作驥導演最新電影企畫"大路"已經入選成為2011APM 的正式計劃, 第十四屆釜山影展亞洲計劃市場APM(前身為PPP)吸引來自全世界許多極具競爭力之提案,今年 APM 的提案數量是史上之最,且參與提案的主題與型式十分多樣化,而今年收到的提案數量之多, 也使得評選工作成為APM歷年來最難抉擇的一次。APM將於10月份於韓國釜山舉行。

目前張作驥導演亦正在計畫尋找極具潛力的新星,尤其是俊男美女類型,除了可在他的電影中擔綱演出之外,更有可能發行唱片等各項演藝事業!意者可盡快來信!changtsochi@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當愛來的時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