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張菫宸/台北報導


第11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昨晚於澳門舉行頒獎典禮,由台灣導演張作驥所執導的「當愛來的時候」一舉奪下最佳影片、最佳劇本、最佳新人3項大獎,成為本屆典禮上的最大贏家;張作驥發掘的新人李亦捷擊敗「艋舺」的趙又廷,奪下了最佳新人獎。


李亦捷打敗趙又廷 拿新人獎


拿 下新人獎的李亦捷在授獎時顯得很興奮,感謝一路支持她進電影界的人。張作驥獲得了最佳編劇和最佳影片等2大獎,張作驥說:「得這個獎,讓我想到我的父親, 所以,當愛來的時候,要好好抓住。」張作驥更在台上提起剛過世的台灣福斯總經理涂銘:「多年前他幫我重新站起來,我要把這個獎獻給他。」


張作驥目前正忙於本屆金馬影展五分鐘短片「穿過黑暗的火花」的後製剪接工作。張作驥說:「『穿』片的戰爭場景實在太重了,每天泡在槍聲砲聲之中,心臟有點受不了,無法長時間密集的工作,真的要讓自己放鬆一下,出國能領到獎,算是個不錯的調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當愛來的時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