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

甫奪下金馬獎最佳影片的「當愛來的時候」,也入選了北野武創辦的東京FILMAX影展競賽片。昨晚在東京銀座FILMAX影展放映,現場600個座位湧進了700人,影展破天荒增加4排臨時座椅,才解決觀眾爆滿的問題。目前已有7家日本片商搶購版權,要讓該片在日本上映。

高 盟傑因觀眾的熱情而感動落淚,有粉絲將他過去的電影劇照做成了精美的本子,也有影迷拿著9年前「美麗時光」的日本版海報請他簽名。還有一位熱情阿嬤表示, 她去年看了張作驥的「爸,您好嗎?」,今年看了「當愛來的時候」,兩部片都讓她非常感動,希望每年都能看到張作驥的電影。

日本影迷不只到現場追星追導演,還勞動警衛護駕,讓張作驥受寵若驚。影迷們也在影展官方Twitter留言力推,每天都有100多則,證明這部電影具有跨國界的吸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當愛來的時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