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799_173072496045346_169374926415103_513958_7426037_n.jpg

中國時報【張士達/綜合報導】

甫奪下金馬獎最佳影片的《當愛來的時候》,入選由日本名導北野武創辦的東京FILMEX影展競賽片,26日晚在東京放映,現場6百多個座位的影廳湧進7百多人,影展不得不緊急增加4排臨時座椅。甚至有女性影迷頻頻追問導演張作驥在《黑暗之光》後,為何這麼久都不來東京,激動道:「我等你10年了。」

飲恨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高盟傑,也在東京意外感受到異鄉的溫暖,竟有粉絲帶來8年前《美麗時光》的日本版海報,還有人蒐集他過去劇照製成精美書冊,特地捧來請他簽名,讓他感動得熱淚盈眶。

《當愛》風靡FILMEX影展的盛況,也立即讓片商嗅到商機,目前已有7家日本片商搶購版權,還有片商刻意約張作驥在飯店闢室密談,以免被對手搶得先機,看來該片在日本上映是指「日」可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當愛來的時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