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001.jpg

如果走在路上拿到電影海報,接著發現發海報的人竟然是電影裡的演員,那應該會嚇一跳吧?以電影「當愛來的時候」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高盟傑在路邊發海報,嚇到不少路人,也引起路人幫他一起發海報,真是太妙了!

花4萬元印千張海報號召影迷

入圍金馬獎14項提名的「當愛來的時候」已上映兩周,票房未如預期理想,劇中演出自閉症的高盟傑自掏腰包花了4萬元印了1000張海報DM,在捷運口發送,而剛好看完電影的觀眾看到高盟傑時直喊「怎麼電影中的人物跑到路邊發DM」,接著一群五、六個人就幫忙發送海報,希望讓更多人走進戲院支持優質國片。

參與映後座談 口碑相傳

高盟傑突破以往飾演小混混的角色,在「當」片中以自閉症的叔叔一角入圍今年金馬男配角,高盟傑表示得不得獎沒關係,重要是希望電影票房能夠好,因此他除了到捷運站和威秀影城廣場派發海報,幾乎每晚都會到戲院參與電影映後座談,希望大家可以將口碑傳出去。

高盟傑笑說座談時,他好像都在安慰那些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觀眾,還有觀眾看到片中自閉症的高盟傑猛掉淚,在座談時發現高盟傑人很正常,就對高盟傑說「被你騙了眼淚」。

自由時報  99.1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當愛來的時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