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看了這部電影嗎?上次張作驥拍的“爸,你好嗎?”十個故事,我哭了五個,真是哭紅了眼睛。這部“當愛來的時候”談的是女人(母親),我雖沒哭那麼多,但卻覺得比”爸,你好嗎“更感人、深刻,更富台灣式的趣味。它是我心目中,近幾年最好的台灣電影之一。這部電影已經獲得了十四項金馬獎提名,我敢大膽預測,這片絕對是今年金馬獎最大的贏家。喜歡看好電影的人,不要錯過了這部電影。

2010張作驥最感心國片「當愛來的時候」精彩預告!
2010 張作驥第六號作品。 費時一年多攝製的電影《當愛來的時候》,是導演張作驥第6號電影作品,也是他繼《爸...你好嗎?》又一感動人心的電影。本片一拍完隨即驚豔全球,並在選 片人口耳相傳下、影展邀約洶湧而至。短短一個月間,《當愛來的時候》不僅「倫敦國際影展」邀它為觀摩片、台灣「高雄電影節」邀它為開幕片,就連亞洲最大的 「釜山國際影展」,也繼侯孝賢的《紅氣球》、王家衛的《東邪西毒終極版》後,將它納入最重要的「大師放映」,這也是台灣電影首度獲選進入這項單元。 一名自小在餐廳長大的女孩(李亦捷),在歷經初戀的傷痛後,讓她重新檢視了自己對家人的情感,「愛」最後竟失而復得...。片中分屬兩個不同世代的一對母女,她們之於愛情、看似難以扭轉的宿命,竟在餐廳的柴米鍋碗、送往迎來之間,逐漸產生了有趣而驚人的變­化...。
10月30日 21:0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當愛來的時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