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
即日起~11/17 
凌晨12:00 止

活動贈品:

獨家電影膠捲1/4秒

活動方式:

  範例一-一.jpg 範例二-一.jpg

 

看完「當愛來的時候」後,千萬別把電影院戲票丟掉喔!請你和完整可辨識的電影戲院票根一起拍張照,然後貼在部落格或臉書上,再把網址貼在本篇底下的迴響,我們確認無誤後會回文「恭喜中獎!」,即可獲得全球絕無僅有的本片電影膠捲畫面,首波將贈送全台100位觀眾!!

●   主辦單位得視活動是否完善而修正辦法

活動領獎方式

限台、澎、金馬地區

    1. 郵寄:將網址連結、郵寄地址與收件人真實姓名、聯絡電話填寫無誤,信件標題請註明:「豈有此禮:(本人姓名)」寄至changwork88@gmail.com,我們統一以平信寄出,並依照您所填寫的個人資料寄送,資料不全或不正確者恕不另外通知、補寄;如郵政機關未送達等非歸責於我方之事件,不另行補寄;如需要以掛號者請於獎品寄送日前與張作驥電影工作室聯繫,並以附回郵方式寄至台北市文山區育英街1號2樓。
    2. 現場領取:中獎公佈日後至11/11中午12時前請持本人身份證逕自至真善美戲院(台北市漢中街116號)領取;時間為10:00am~22:00p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當愛來的時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