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28自由.jpg


■「當愛來的時候」首映會,「父後七日」編導劉梓潔(左三)到場致意,右起為李亦捷、呂雪鳳、張作驥、何子華、李品儀、高盟傑、吳朋奉、張詩盈。(記者王文麟攝)

 

獲 金馬獎14項提名的「當愛來的時候」昨晚舉行首映會,改編林榮三文學獎散文獎首獎的「父後七日」編導劉梓潔帶著演員吳朋奉和張詩盈到場,盼「父」片的好票 房可以傳給「當」片。另外,在日本東京影展為台灣爭光的新聞局電影處長陳志寬到場祝賀,被網友稱「寬神」的陳志寬謙虛表示「沒那麼偉大」。

劉梓潔和張詩盈昨天早上才剛從舊金山影展回台,晚上便馬上參加「當」片首映會,劉梓潔表示電影讓她哭很慘,對於片中李亦捷和高盟傑後來的相處十分感動。劉梓潔也認為「當」片是「父」片在金馬獎最可敬的對手。

陳志寬抵達首映會現場時受到熱烈歡迎,他表示和導演張作驥是近20年的老朋友,因此一定要力挺。

99.10.28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當愛來的時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