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0.28中國.jpg

 

 ▲《當愛來的時候》首映,電影處長陳志寬(左)看好票房破2億5千萬,開心準備發5千萬票房獎金,導演張作驥惶恐不已。(康鴻志攝)

 

 

 入圍14項金馬獎的作品《當愛來的時候》27日晚首映。剛在東京影展面對大陸打壓,以一句「我是台灣人」搖身成民族英雄的電影處長陳志寬,返台立即為該片站台 。他日前搶先看片後,哭到泣不成聲,因片中一場女主角李亦捷被父親賞耳光的戲,讓他想起打兒子耳光的往事。

 他兒子過去曾想當廚師,他不贊同起了爭執,他給了兒子一個耳光,後來帶團參加國際影展,見 國外」大飯店 廚師很受尊崇,才了解行行出狀元,對打兒子耳光悔恨不已。後來父子衝突冰釋,現在感情好到彼此每天都要打電話聊天。

 他過去常以官員身分為首映站台,這次《當愛》首映成壓軸,現場高掛由他署名的匾額,成造勢「神主牌」,還被 網友稱為「寬神」。他說:「沒那麼偉大,只是盡一個公務人員為國家應盡的責任。」他原將轉調派駐泰國,因年底大量電影盛事延後,沒想到卻意外把人氣衝上生涯新高,但仍預計11月底金馬獎後赴泰。

 徐若瑄日前在東京影展落淚,近日遭網友攻訐及媒體聳動報導,她昨發出律師函,強調落淚純為個人情緒,無 政治立場,不希望外界擅作解讀,也希望網友不要再用侮辱性字眼責罵,未來將對攻擊性言詞保留法律追訴權。


99.10.28  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當愛來的時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