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12中國時報.jpg

▲納豆(右)與林辰唏(左)巧遇曾寶儀,穿起韓國古裝玩扮裝遊戲。

▲國外媒體以《當愛來的時候》封面作標報導。

  台灣電影在釜山影展發光,張作驥《當愛來的時候》首映大爆滿,《第四張畫》納豆與《36個故事》林辰唏初體驗國際 影展滋味,大吃大喝又大玩,還穿起韓國古裝演大戲。

 張作驥《當愛》在大師單元放映,影展創辦人金智奭親自擔任記者會主持人,現場爆滿熱烈反應讓導演很開心,連新人李亦捷和高盟傑剛抵達會場就被影評人認出。

《第四張畫》納豆與《36個故事》林辰唏一到韓國就有人參雞接風,兩人還換穿傳統韓服,扮起皇帝與宮女,即興演起美食 廣告;餐廳巧遇曾寶儀,她邀兩人上電影節目介紹釜山風光,眾人於是直奔海產街吃章魚,沒想到納豆舌頭被章魚吸住,然後又到海灘浪漫散步,納豆裝娘大演浪漫橋段,對林辰唏嬌喊:「來追我啊!」

中國時報  99.1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當愛來的時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