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圍14項金馬獎的國片「當愛來的時候」今天在釜山影展全球首映,影展創辦人金智奭力讚「近年看過最好的台灣電影」;藝人納豆則以「第四張畫」當影展新鮮人,在場high到耍娘。

今年釜山影展共有12部國片參展,包括當愛來的時候」、「一頁台北」、「台北星期天」、「第36個故事」、「第四張畫」、「獵豔」、「劍雨」等,導演蔡明亮則獲頒今年的「年度最佳影人」。

參展「大師放映」(Gala Presentation)單元的「當愛來的時候」今天在釜山舉行世界首映。隨行人員表示,張作驥一抵達釜山,不少國際影人向他恭賀他金馬提名喜訊。

創辦釜山影展的金智奭(Kim Ji-Soek)也表示,「當愛來的時候」是他近年看到最好的台灣電影,他決定以釜山影展來力推這部台灣電影,「因為太棒了!」

聚焦全球影視產業的「好萊塢報導」(HollywoodReporter)釜山特派影評則在報導中評論,張作驥終於自先前作品「蝴蝶」的慘敗中破繭而出,羽化成為「當愛來的時候」。

另1部參展國片「第四張畫」導演鍾孟宏、演員納豆和林辰唏,以及「第36個故事」導演蕭雅全也在今天抵達釜山。

納豆和林辰唏都是影展新鮮人,2人入境隨俗品嚐人蔘雞湯,納豆一見到釜山影展著名的海灘high翻天,耍娘對酷酷的林辰唏說:「來追我呀!」讓林辰唏無奈翻白眼。

中央社 99.1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當愛來的時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