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愛來的時候,你想到什麼?

我想到妳,我想到你,那個每個我愛得你與妳。

我實在很少很少看電影,所以我對於電影的許多細節都不懂。

只知道傻傻的看這著電影,傻傻的感動,傻傻的留在心中好久~好久。

以未成年加上未婚懷孕為主軸,點出現在的社會問題,相信在你我身邊都曾發生過,或是拿掉,或是留下,每種方法都是傷害,那想當初為什麼不要好好保護自己?

廢話,每個人都想當初,就不會有這麼多未婚媽媽了.......於是導演以電影來詮釋。

女主角有著很豐富的感情,每一次都情緒爆發總能牽動我的內心,激發我的淚腺,很棒,真的很棒!


http://photo.iblogserv-p.net/movie/photo/picx/1/picx_f1tw6980902102.jpg


還有同樣感情很豐富的女主角的媽媽,她有一幕讓我看傻了眼,也由衷佩服那個動作,太強了!

http://l201099814.photos.atmovies.com.tw:8080/movie/photo/picx/1/picx_f1tw6980902107.jpg


我最喜歡的角色,是女主角的叔叔,患有自閉症,非常喜歡畫畫,而我,好喜歡他的畫,畫得很棒!這角色演得很好,不會假假的,也演的很可愛。




我是在完全不了解這部電影的情況下去看得,快尾聲時,我看到一個人,另我非常震撼!


是邱秀敏,是邱秀敏阿!今天七月底因為大腸癌過世的她,這部片,應該是她最後的作品吧!雖然只出現短短地幾分鐘

回家上網爬了文才知道他是抱病演出的,心中的感動,又多了一份。





我對電影從不做評論的,純粹只有喜歡與不喜歡而已,劇情的編排、拍攝的手法、演員的演技,都不是我想知道的重點。

我的重點是,好好的享受看電影的時間,好好看完,好好的回想,看入心裡後,每個都是好電影,這就夠了。




10/29  『當愛來的時候』   記得,要去看,大推。

 

 

感謝推薦  http://www.wretch.cc/blog/Lu1990/248001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當愛來的時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