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08 019.jpg

記者張菫宸/專訪

■李亦捷曾是吃不胖大食量美女,為戲增肥6公斤,靠著自製的十穀粥,花3月就減回來了。(圖文/記者陳奕全)

剛滿18歲的李亦捷以「當愛來的時候」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她曾參加節目「吃不胖大食量美女」獲得第1名,李亦捷笑說「第1名才領2000元,但肚子快撐死了。」而以同片入圍男配角的高盟傑,在聽到入圍時,激動得在房裡哭了20分鐘。

為2千元 嗑10盤燴飯

高 中唸舞蹈科、大學唸台北體育學院動態藝術系的李亦捷,表演街舞和國標舞擊敗了3、4000位試鏡的人,入選成為女主角,不過上課、考試和拍戲同時軋在一 起,李亦捷說:「當時覺得我的人生怎麼這樣!」而且還為戲增胖了6公斤,李亦捷現在則瘋狂減肥,每天只吃十穀粥配葡萄乾,讓她在3個月瘦了6公斤。

不過李亦捷也自爆大食量,在高一時曾參加電視台「吃不胖大食量美女」,因為第1名有500元獎金,再加上通告費1500元,她死命的吃掉10盤燴飯、炒麵、炸雞等食物,李亦捷說︰「快撐死了,以後再也不敢這樣吃了。」

閉門學畫 笑稱開個展

高 盟傑在電影裡飾演愛畫畫有自閉症傾向的叔叔,演技十分精湛,不僅入圍了最佳男配角,還入圍最佳音效,高盟傑在得知入圍那一刻,想到自己人生的大起大落,激 動得躲在房裡哭了20分鐘。在拍片時,高盟傑說:「拍戲時被導演張作驥規定每天要畫15張圖,於是我幾乎10幾個小時都關起門畫畫。」讓原本不會畫畫的高 盟傑,現在還打算在電影上映時開個畫展。

99.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當愛來的時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