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春的媽媽終於生了一個弟弟,全家都沉浸在一片喜氣中,但來春卻不以為然。她瞧不起當人「細姨」的媽媽,窮盡青春年華為人生育孩子,生了她、又生妹妹,現在終於拚出了一個男孩,卻又能代表什麼?讓人更受不了的是,最近家中也多了個從金門來依親的自閉叔叔,講話做事永遠慢半拍,簡直讓她難以忍受。來春想暫時逃離這個家,想隨男友宗福一起去環島,卻突然被放了鴿子…。   

被迫待在家的來春,意外發現自己懷了孕。震驚的她打手機告訴宗福,宗福竟從此失去音訊;而當她前往宗福住處時,卻發現他早已人去樓空了。情緒幾近崩潰的來春在慌張無助下,幸好有大媽適時的關愛、叔叔無聲的陪伴,讓她逐步找回了被人關心、被人愛的感覺。然而,此時爸爸的突然病倒,卻也讓她體會到世事的多變、以及親情的重要…。

當愛來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活動時間:
即日起~10/21 14:00

活動贈品:

《當愛來的時候》特映會 2張x15人   今日秀泰影城 10/26 pm 7:00

(今日秀泰影城 - 地址:台北市峨嵋街52號4樓)

活動方式:

 當愛來的時候,你會怎麼做?在本文下方迴響發表你的意見,就有機會提前至戲院搶先收看《當愛來的時候》

(例如:緊緊把握)

(限以痞客邦會員身分參加活動者,方有機會獲得獎項,如答案雷同以先迴響者為主)



活動領獎方式


領獎注意事項


活動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當愛來的時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