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第一次的試片會@當愛來的時候@~其實真的感處好多~好多~片中的喜怒哀樂都淋淋盡致表達出來~身旁觀賞人的掌聲 ~笑聲 ~哭泣哽咽聲 ~隱約在我耳旁......而我也因劇情不僅也感到嘆為觀止之喜極而泣!


      回想到當初在拍攝這部片的過程~大家就像真正一家人處在一起~和樂無比 且在冷颼颼的冬季裡拍攝過程中大家還是沒有任何埋怨~反而更加互相關懷~!所有工作人員的辛苦~然而今日呈現出來獲得14項入圍獎項~真的很開心~!而劇中飾演大媽雪鳳姐~雖然劇中很強勢 ~回想當初~剛開始要去片場時我都會去載她~倆人在車上有說有笑~根本搭不上劇情裡飾演的大某細姨 雪鳳姐的演技再拍片的時候就讓我深深由衷讚賞~更加是我學習的前輩~

在這裡~子華很想跟雪鳳姐說:你真的很棒 ~很感謝妳多次從家裡燉好的雞湯帶到片場給我喝~在片場中的照顧《雪鳳姐謝謝妳》~!加上高盟傑飾演的自閉症~想想當初親眼看到他的用心磨練~而獲得今日的肯定~真的以他為傲~!

這部片真的很溫馨~很感人~真的很值得大家觀看!更希望大家支持我們的國片!


更要支持1029日即將要上映張作驥電影公司六號作品的~當愛來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當愛來的時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