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03中國時報  

【張士達/台北報導】

張作驥導演以《當愛來的時候》成為金馬入圍最大贏家,就連導演王小棣看了片子也大呼感動。她曾是張作驥與妻子呂蒔媛的老師,見兩人婚姻紛紛擾擾更感慨萬千,期待兩個得意門生能夠重修舊好,因為「愛是很重要的」。

張 作驥的製片妻子呂蒔媛,9月剛以《牽紙鶴的手》的7項入圍成為金鐘獎大贏家,張導馬上接力榮登金馬入圍最大贏家。兩人一同走過低潮後婚姻失和,而今又雙雙 走出陰霾,似乎註定難以切割的命運。他們的另一位老師、世新大學廣電系主任齊隆壬,也表達關心,「因為兩個都是我很優秀的學生」。但張導昨對師長們的關 切,僅平靜地說:「我們還是當朋友最好吧!」

《當愛》大贏家 福斯看上接手發行

吳文智/台北報導

 台片隨著金馬公布入圍水漲船高,大贏家《當愛來的時候》受美商福斯影業垂青可望盛大發行,《第四張畫》的媒體詢問度增加,《父後七日》票房全台已突破4千萬台幣大關。

 《當愛來的時候》預定10月29日上檔,發行商海鵬影業總經理姚經玉說,原本全省只有10支拷貝放映,入圍公布當天中午試片,許多戲院代表看完很 感動,紛紛要求加入放映之列,但他都暫時無法答應;原來曾發行過張作驥《蝴蝶》的福斯總經理涂銘看過《當愛》,對這部片票房很有信心,希望接手負責發行, 讓它更盛大放映,周一(4日)將公布最新發行規模與策略。

中國時報99.1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當愛來的時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