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03自由時報

王小棣 盼張作驥夫妻和好

600_35.jpg

■「當愛來的時候」昨天試片,王小棣(中)導演特別去捧場,與導演張作驥(左)、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高盟傑(右)合影。(海鵬提供)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

張作驥新片「當愛來的時候」獲得14項金馬提名,創下台灣電影新紀錄。昨天「酷馬」導演王小棣去看片,看完感觸萬千。身為張作驥的恩師,王小棣更關心張作驥與妻子呂蒔媛的感情狀況,提醒他「愛是很重要的」,希望他們重修舊好。

張作驥與呂蒔媛是大學同學,兩人分別擔任導演與製片,一起為電影夢想打拚,在「美麗時光」達到事業高峰。隨著兩人感情出狀況,張作驥接連兩部電影「蝴蝶」與「爸,你好嗎?」也表現不如預期。

為了小孩,張作驥與呂蒔媛仍住在一起,但各過各的。伴隨金馬提名,許多電影圈的老友都希望他們能再攜手,張作驥僅平靜地說:「還是當朋友最好吧!」

 自由時報 99.1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當愛來的時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