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艋舺》的亮眼票房為國片市場注入強心針,曾以《美麗時光》勇奪金馬獎最佳影片等三項大獎的名導張作驥,繼《爸…你好嗎?》後最新溫馨 力作《當愛來的時 候》也特搶在歲末年終前,於片中主場景「阿莎力快炒店」舉行殺青酒宴,除了慰勞全體工作人員的辛勞,也期許《當愛來的時候》能接續這股國片熱潮,開出票房紅盤。由於年關將近,導演張作驥笑稱此殺青酒讓片中熱炒店的一家人得以「圍爐」,他甚至還特準備了印有「當愛來的時候」字樣的紅包發送,讓現場提前體驗過 年氣氛!


      張作驥導演最新年度大作《當愛來的時候》上月底殺青,昨晚(2/8)特於西寧電子市場搭景的「阿莎力快炒店」,席開十桌舉辦殺青慶功宴,電影處長陳志寬特別到場致意,期許《當愛來的時候》能接續國片近來的好成績,為國內電影市場注入源 源不絕的活力。張作驥導演則感性地表示,《當愛來的時候》可說是他歷來創作最為專注的作品,不僅投入的情感更為濃烈,拍攝的進度也堪稱歷來最快,連工作人員都笑稱他變得「溫柔」許多;他並恭賀電影《艋舺》開出的亮眼票房,期許在所有電影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國片能在今年激盪出另一波高潮!


撒紅包賀新年《當愛來的時候》張作驥過年不得閒


      殺青酒會上氣氛熱絡,頻頻遭眾人灌酒的高盟傑更差點喝到掛,靠著導演擋酒才逃過一劫。而為了因應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張作驥導演更是將殺青酒當圍爐,直接 在現場大撒紅包,讓氣氛High到最高點!提到過年的計畫,近來以偶像劇走紅的男星吳慷仁表示將好好陪陪家人;而初次登上大銀幕的女星李亦捷,則將延續《當愛來的時候》裡的酒促妹角色,在家裡開設的餐廳幫忙,並笑稱會藉著電影的「酒促」經驗,好好地向客人「賣酒」;至於張作驥導演,則得再度投入如火如荼 的後製工作。


      電影《當愛來的時候》是張作驥導演繼刻劃父親各式形象的《爸…你好嗎?》後又一溫馨感人的最新力作,劇情描述一位自小在熱炒店長大的「酒促妹」,在她頗大男人作風的父親過世後,她對「細姨」母親的感情,竟從鄙視變為同情、由怨恨變成深 愛,而女人對愛情看似難以扭轉的宿命,竟在母女兩代產生類似遭遇下,發展成完全不同的命運…。電影《當愛來的時候》不僅延攬了張作驥過往固定的老班底范植偉、高盟傑再度聯袂演出,更自三千多名甄選者中,選出了李亦捷、李品儀兩位仍在學的新面孔,偶像男星吳慷仁也受邀在片中客串一角。而這部兼具溫馨與美味的 電影《當愛來的時候》,目前暫定於今年夏天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當愛來的時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